恺撒大帝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4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奥黛丽·赫本生前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杂志封面女郎之一,不仅大众喜欢她的造型和服饰,而且对于杂志而言有她的封面就意味着销量的保证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奥黛丽·赫本晚年,仍然老骥伏枥,为公益事业发着光和热。1988年,她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。 

 

 

 奥黛丽·赫本的一生,是光辉灿烂的一生,她在黄金时代所创造的银幕形象,正如她自身一样,留给人们美好的印象太强烈了。她在电影史上所占的独特的一页,是不会被岁月所抹掉的。1991年4月22日,美国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向赫本授予Gala荣誉奖,该项奖自1972年起每年向全世界最资深望重的艺术大师颁发,获奖者先后有卓别林、劳伦斯·奥立弗、伊丽莎白·泰勒、詹姆斯·史都华等影界巨星,这是对赫本影坛生涯以及非凡演技的崇高褒奖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1】

  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2】

  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3】

  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4】

来源:沉默的麻雀

评论
热度(6)
我是一个天生完美的女性鉴赏专家,任何女人在我面前都会现出原形,只需三秒就能读懂女人,只需三分钟就能深谙女人心,只需一眼就能让女人刻骨铭心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