恺撒大帝

七律--贺陇上铁汉寿诞

 

 


题记:12月26日是我的新浪好友陇上铁汉寿诞,特作七律一首以为贺。

陇上烟尘陌上风,

白银今日傲群雄。

三川劲泻催花雨,

五岭狂歌震宇穹。

弦奏古音邀远客,

笔书清韵引飞鸿。

流光溢彩齐声贺,

不羡神仙羡寿翁。

   说明:本人写诗,不喜直接表述的太直白的文字,既然考虑以七律为文体,就必须严格按照格律。根据有限的资料,了解到铁汉是陕西白银市人,介于知命与花甲之间。喜好文学,对诗词和散文颇有研究,平时一直担任《东方文明之光》等多个圈子的管理工作,本人在线时间多在晚上,经常到凌晨一、二点才休息,可我多数时间都看到他还在线管理,如此年纪,却有如此的精神和毅力,这份执着非常人可比,值得我们大家学习,这也是我对铁汉敬佩之处。

 

 

评论
我是一个天生完美的女性鉴赏专家,任何女人在我面前都会现出原形,只需三秒就能读懂女人,只需三分钟就能深谙女人心,只需一眼就能让女人刻骨铭心。

关注的博客